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军梦筑童年,勇敢向前冲——石台县小河中心幼儿园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时间:2023-10-01 09:27 来源:小河中心幼儿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祖国母亲74周年盛世华诞之际,2023年9月28日石台县小河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我是小士兵”的军事训练活动,旨在让幼儿萌发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的情感,培养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让红色力量厚植于孩子们童真的心。

你看,那强劲有力的动作,双手紧贴裤缝,抬头挺胸,俨然一副小军人的模样。站军姿动作,对于幼儿来说是有些难度的,不一会儿他们已经是汗流浃背了,但他们个个神情专注,神气十足!

你听,那铿锵有力的声音,不怕苦,不怕累,响亮的口号,让每个孩子精神世界都收获满满,匍匐前进,走越独木桥,登高跳跃……勇往直前的他们,脸上都充满着自信,那一个个坚定的眼神,一个个像极了勇敢的小战士!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通过军事训练,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健壮的体魄、顽强的意志,使孩子们更好地领悟纪律的含义、规范的意义,也增添了战胜自己的勇气。(小河中心幼儿园  汪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