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县示范幼儿园城东分园开展“幼小衔接”之小学老师进课堂活动

时间:2023-03-31 16:42 来源:县示范幼儿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我想知道小学老师长什么样?”

“上小学了是不是每天要写很多作业?”

“上了小学,我们在哪里睡午觉呢?”

“上了小学以后,我们还有点心吃吗?”

“我姐姐念小学了,她说她很喜欢小学,因为会学到很多本领。我会不会也这样喜欢小学呢?”

为了让大班幼儿感知和体验即将踏上的小学学习生活,帮助幼儿树立自信心,减少幼儿对小学的陌生感、神秘感,充分做好幼儿上小学的衔接准备工作,县示范幼儿园城东分园开展“幼小衔接”之小学教师进课堂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小学生的学习环境、课堂气氛,激发幼儿对小学生活及学习的憧憬与向往。

活动中,几位经验丰富的小学教师,开展了精彩的课程活动,有趣的对韵歌、古诗和好玩的游戏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学习兴趣,孩子们在体验中成长着,身临其境的课堂情景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样的课堂,别样的体验,小学教师进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习惯、常规要求上和小学互相衔接。希望每一个宝贝都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吴甜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