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春风助梦润少年,雷锋精神代代传——横渡中心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4 16:01 来源:横渡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横渡中心学校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雷锋”精神就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每一位横小少年稚嫩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勇于助人的种子。

活动图片1.jpg

宣讲雷锋事迹。月初学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宣讲了雷锋事迹,让“雷锋”这个闪亮的名字再次走进每位少先队员的心田,并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中。

召开主题班会。各班分别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教育活动,采取组织学生读雷锋日记,观看雷锋电影,传唱雷锋歌曲,讲雷锋故事,出一期“学雷锋”主题板报等形式,畅所欲言如何传承雷锋精神和践行学雷锋行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校组织学生走出校园进村开展志愿服务,同学们带好工具准备“大干一场”,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将村周边的角角落落打扫得干干净净,在他们身上我们仿佛已经看到了“雷锋”的身影……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一粒粒“雷锋”精神的种子在这三月生根发芽,开出春色满园。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校园处处涌现“追锋少年”!(舒炳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