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开展“我是小小兵”参观武警中队活动

时间:2023-03-13 16:59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石台县双拥办、武警石台中队、石台县示范幼儿园联合举办开展“我是小小兵”参观武警中队社会实践活动。

1.png

武警战士“暂代”小朋友们的班主任

武警战士们带孩子们参观了宿舍、读书室,物品摆放的井井有条,战士们手把手教叠被子,孩子们忍不住拍手叫好!官兵们为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队列队形训练,武警战士们个个精神抖擞:“一、二、三、四……”报数,向右看齐,正步走,跑步前进……每个动作都整齐有力。小朋友们目不转睛,喝彩声阵阵!那整齐有力的动作,挺拔的身姿,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孩子们也把自己精心准备的两首歌儿《童心向党》、《学习雷锋好榜样》送给可爱可敬的武警叔叔。

通过本次“我是小小兵”军地活动的开展,小朋友们近距离的接触和感受到了军营生活,对军人职业、军旅之魂有了更直接、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激发了解放军官兵刻苦训练、争做先锋榜样的热情,激发了他们为守护人民群众奉献牺牲的忠诚品格。(丁院   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