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六都中心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趣”迎立冬

时间:2022-11-07 15:38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让幼儿园的小朋友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知识,11月7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立冬”节气主题系列活动。

在幼儿园大班里,幼儿教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解立冬这个节气的历史渊源、物候现象、各地习俗、谚语诗词等知识。在中班、小班里,孩子、老师用彩泥制作饺子,多彩的饺子拼出立冬的字样。

在包饺子活动现场,大家擀皮、和馅儿、和面,孩子们发挥着自己的聪明和想象力包出了各式各样的花式水饺,大家有说有笑,体验包饺子乐趣的同时,感受着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孩子们吃饺子的时候,萌萌的笑脸和表情让大家品尝到自己劳动的果实。(吴莹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