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2022年秋季学生社团开班

时间:2022-11-04 09:14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促进中职学生全面发展,近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2022年秋季学生社团活动正式开班,拉开了新学期社团活动的序幕。

IMG20221024165505(1)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对学生社团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学校社团活动的开展时间和活动纪律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能遵守活动纪律,能在社团活动中展现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据悉,本期学生社团采取学生自愿报名与教师选拔相结合原则,面对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共开设吉它、舞蹈、绘画、雕艺、篮球、足球、乒乓球、点钞与传票等8个学生社团,参加人数达140余人。

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与艺术氛围,也使学生在活动中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收获了成功感和幸福感。学校将一如既往扎实推进各个社团的建设,继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中职学生的特色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洪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