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在县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0-24 10:48 来源:少奇红军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23日,为期两天的“体彩杯”2022年石台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代表队在此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该校运动健儿经过激烈的角逐发挥出色,最终斩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夏灵欣同学获女子垒球第一名、林炬文同学获男子垒球第二名,胡梦园同学获女子跳绳第二名、秦文昊同学获男子跳绳第三名,吴献文同学获男子100米第二名,女子接力赛获第三名、男子接力赛获第四名等优异成绩。

少奇红军小学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日常生活中不懈的努力,为充分备战本届县运动会,运动员们近几个月每天保持科学合理的训练,教练员们兢兢业业、精心指导,为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少奇红军小学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素质教育,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充分上好大课间活动,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快乐成长。(叶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