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迷彩军训,磨砺青春——石台中学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时间:2022-09-26 09:15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面提高学生素养,培养学生吃苦精神,磨练顽强意志,务实人生根基。9月24日,石台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逸挥楼前举行。县人武部有关领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高一班主任、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开训仪式。

上午7:30,全体参训新生统一身着军装,在班主任的指挥下整齐列队站立。7:50,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生军训开训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上,县人武部教官向本次参训人员介绍各班教官情况。校相关负责同志作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高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同学们来到石台中学不仅要学好文化知识,更是要把握好这次军训契机,磨练意志,提升自我,以优异的军训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高一新生的风采。

仪式宣读了本次军训纪律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军训中来;二是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教官安排;三是要坚持安全第一,强化军训安全措施。县人武部参谋长徐健就本次新生军训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以负责的态度教导学生,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娇气,遵守纪律,严格训练,认真落实军训任务。

最后,校长徐礼义宣布开训,开训仪式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各连队统一带开。未来一周,该校高一新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军训生活中。花样的年华,多彩的青春,都将在这场军训里肆意的绽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