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六都中心学校:警校联合共同开展反诈骗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时间:2022-09-23 10:30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防诈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21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联合辖区派出所、交警队共同开展反诈骗及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派出所民警向该校中高年级学生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民警以近期发生案件为例,详细向大家讲解典型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希望孩子们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回家后要向家长进行宣传,提醒家长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银行卡号和密码、短信验证码等告诉他人,务必做到不贪、不信、不转账,同时要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排查手机隐患、学习更多防诈知识,坚决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行为。

随后,辖区交警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学生通过观看视频中一起起不遵守交通规则引发的交通惨案,深深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交警强调为了安全出行,一定要做到不乘坐“三无”车辆,不乘坐报废车辆,不乘坐超载车辆;乘坐电瓶车和摩托车也要佩戴安全头盔,乘坐汽车要系好安全带。希望学生积极向家长宣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做文明的公民。(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