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六都中心学校:落实“双减”政策 坚守教育本真

时间:2022-09-02 16:01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助力“双减”政策,响应“五项管理”工作要求,秋季开学伊始,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以“减负提质,以减促升”为目标,结合学生成长和学校办学特色,迅速启动课后服务“5+2”模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后延时服务。

教师利用课后服务指导学生认真完成作业,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辅导和答疑,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拓展学习空间,着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保证学生充足睡眠,营造了宁静又温馨学习氛围。

课后服务还开展科技、舞蹈、美术、阅读、足球、田径、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活动尽可能满足学生不同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学校负责人表示,该校将继续推进落实“双减”政策,着力营造良好教育生态,努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为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刘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