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县妇联携合肥市旅行车俱乐部赴丁香镇开展“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2-08-22 09:55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儿童关爱帮扶工作,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8月20日,县妇联携合肥市旅行车俱乐部赴丁香镇开展“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捐赠活动,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821152143.jpg

活动中,县妇联、合肥市旅行车俱乐部负责人一行将精心挑选后的“微心愿”礼物和文具礼包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并为学校捐赠翻译机。同时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树立起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面对关怀和温暖,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并纷纷表示:“感谢叔叔阿姨的爱心捐赠,我们会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县妇联对合肥市旅行车俱乐部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收到“微心愿”礼物的孩子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恩,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不断练就过硬本领,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面对人生的困难,把今天的困难视为成长成才的阶梯。做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少年,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合格接班人。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爱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接下来,丁香镇妇联将持续动员各方志愿服务力量,扎实开展困难儿童关爱活动,凝聚众力助力辖区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甘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