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情暖童心,共护未来——团县委赴丁香镇开展“微心愿”集中发放活动

时间:2022-06-17 14:47 来源:丁香镇 作者:甘璇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关爱帮扶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16日,团县委分管负责同志、青创协成员一行赴丁香中心学校开展“情暖童心,共护未来”微心愿集中发放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分管负责同志一行将图书、衣服、文具等“微心愿”物品送到15名困难学生手中,并为孩子们送上成长的祝福,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把点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学生们非常激动,捧着心愿礼物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并纷纷表示:“感谢叔叔阿姨的爱心捐赠,我们会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616194708.jpg

本次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力量,帮助少年儿童实现愿望,让他们成长在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下,成长为有理想、懂感恩的人。下一步,丁香镇团委将持续当好青年生力军和“后备力量”,通过开展微心愿、困难儿童节日慰问等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健康快乐成长的爱心接力中,助力广大青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甘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