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市关工委到横渡镇调研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2-06-16 09:1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5日,市关工委主任朱永能一行赴横渡镇调研指导青少年防溺水工作,县关工委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3c544a6cb563c7df00954c5362b1d4a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河西村,听取镇村关工委负责同志就青少年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检查了河西村在秋浦河沿线设立的防溺水警示牌,对横渡镇青少年防溺水工作表示肯定。

朱永能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预防青少年防溺水工作要求。二要加强宣传,以学校为阵地通过广播、网络、微信群等媒体进行防溺水教育,提高青少年防溺水的意识。三要加强巡查,前移预防关口,组建 “五老”防溺水志愿者队伍,积极参加对辖区内河流、水库等重点部位和危险水域安全隐患排查,为青少年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