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少奇红军小学推行“学业辅导+社团活动”特色课后服务

时间:2021-10-21 09:58 来源:少奇红军小学 作者:叶曼 阅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双减”“五项管理”政策,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少奇红军小学遵循“家长自愿、学生兴趣、学有余力”为原则,推行“学业辅导+社团活动”特色课后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020125839.jpg

老师们利用课后服务时间,耐心地指导学生复习巩固所学知识,适时答疑解惑,辅导学生完成当天作业,对学习困难学生做到面批讲解。老师间还会交流课后服务的心得。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成立了基础舞蹈、高级舞蹈、儿童绘画、科幻绘画、足球、乒乓球等社团活动,充分利用每天课后服务时间展开活动,为每位学生搭建优质发展的平台,挖掘潜力,发展特长。

今后,该校将继续统筹课程资源,发挥教师专业优势,开发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多彩而有意义的学习平台,让课后服务更有温度,让学生能在多彩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全面发展,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叶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