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大演中心学校举行爱国主义读书活动 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

时间:2021-05-12 16:42 来源:大演中心学校 作者:唐芳 阅读:

5月11日开大演中心学校举行“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爱国主义读书活动小学生讲故事和中学生演讲比赛。

致敬祖国,中国国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激发新时代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引导和激励学生从小就要刻苦锻炼、认真学习、记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中小学选手们赛请做了充分地准备,比赛时,小学生们激情澎湃,或是轿车开进家的故事,或是哥哥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故事,或是身边抗疫医护人员的崔浩、王岩的故事,再或是我们崇的钟南山爷爷逆行武汉的故事……初中生们慷慨激昂,或展现扶贫政策下乡村奔小康的新面貌,或赞美家乡的美好生活,或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纵观中国共产党历经坎坷后的祖国的强大强盛,小康路上,党的领导坚强有力,人民幸福美满。

回顾百年辉煌历程,走向全面小康,祖国繁荣昌盛。

小选手们用自己稚嫩的语言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祖国的无比热爱,树立了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