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大演中心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手抄报比赛活动

时间:2021-05-12 16:12 来源:大演中心学校 作者:汪程华 阅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大演中心学校中举办了“红领巾 心向党” 党史学习教育手抄报评比活动,进一步加强新时期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

“红领巾 心向党”主题优秀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从青少年特点出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教育,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自主创作。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动脑、创造性思维能力,而且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深入了解,坚定了党领导一切的理想信念,为树立远大理想埋下了生命价值的种子。

活动有效激发了学校中小学生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感。少年强则国家强,在青少年中掀起了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热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