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团县委联合县检察院赴石台县第二中学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3-03 17:15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日下午,团县委联合县检察院赴石台县第二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团县委、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以《知法守法 护航青春》为主题,通过鲜活案例以及生动活泼的讲解形式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彩纷呈的2021年法治第一课。在答题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交流互通,增进了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取得很好的法治教育宣传效果。

现场,还给青少年学生们送去了学习用具,鼓励他们好好读书,早日成才。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学法、知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让同学们知法于心,守法于行,勇立鸿鹄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正能量。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扎实推进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等工作,号召全社会共同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