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中学组织收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时间:2021-03-01 17:02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近日,石台中学组织学生通过班级网络媒体方式收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在老师的组织下,学生们认真的观看了颁奖典礼全部过程,几度眼眶湿润。获奖者中,有为了国家核潜艇研制而隐姓埋名的英雄;有几十年自己拾破烂,从没有穿过像样的衣服,却把钱给了那些需要上学的孩子的老人;有的为亲人、为他人平凡的付出而忘我,在平凡中坚持,成就了不平凡,感动了华夏儿女。这些人在平凡不同的岗位上,他们坚守着一个信念:“爱祖国,爱他人。”这种爱在他们的坚守中不是一年,不是一时一事,而是几十年如一日,是全部的心血,全部的爱。这些感动人物之中更多的只是普通的工作者,没有耀眼的光环、超高的起点,却在平凡的工作中守住初心,做好自己,感动中国。

通过观看节目,学生们备受启迪,深受感动和震撼,一致认为:唯有将自己的热血洒注祖国,才是有价值、有意义的。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倍努力,成就自我,将来为他人做奉献,为社会做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