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少奇红军小学留守儿童音频作品入选省广播电视台公益节目

时间:2020-12-29 08:53 来源:少奇红军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为帮助、鼓励留守儿童,安徽广播电视台专门为留守儿童打造了《星星梦工厂》之《牵手》公益栏目,日前,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受邀成为该栏目的录稿学校之一。

经过该校师生历时两个月的精心撰稿、录音,储欣怡、冯志远等5位同学的音频作品入选该栏目“夸夸我的家乡”版块,胡雅欣、檀艺萱等9位同学的音频作品入选“小荷才露尖尖角”版块,陈恬然和王欣冉2位同学及其家长的音频作品入选“留守信箱”版块,教师叶曼的音频作品入选“我们的故事我们的歌”版块。

据悉,安徽广播电视台曾于一年前在该校举办过一场“牵手瑞风行动——让孩子不再孤单”的公益演出活动,少奇红军小学的留守儿童们开朗、大方的表现给主办方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