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25 10:28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连日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开展了“传染病预防”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晨会、主题班会、校园宣传栏、电子屏、班级黑板报、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了流行性感冒、肺结核、手足口病、腮腺炎、风疹、水痘等冬季常见传染病、艾滋病和新冠肺炎的发病症状、传播方式以及怎样预防等知识的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喝开水、吃熟食、常剪指甲、勤换衣服、不随地吐痰等,教育学生即使冬季天气寒冷,也要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各班还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家访等方式,向家长宣传冬季传染病、艾滋病和新冠疫情的预防知识。

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对传染病预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明白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增强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还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卫生防疫工作的开展,为学生能在校园健康地学习、愉快地生活提供了保障。(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