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七里中心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池州市第一届‘水润池州’杯节约用水手抄报大赛”

时间:2020-12-23 11:26 来源:七里中心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为提高学生的节约意识,倡导科学用水、文明用水。七里中心学校组织师生参加了“池州市第一届‘水润池州’杯节约用水手抄报大赛”。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查找资料。有的将搜集和发现的节水金点子展示在手抄报上;有的将自己的节水意识融入主题画中;还有的是意义非凡的创意画。这一张张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布局美观的手抄报充分体现了学生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对大赛主题的领会。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意识到水的宝贵,更了解了有关节水的知识和技巧。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节水意识,树立了低碳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