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细雨与舞姿同奏 呐喊与旋律共鸣 ——石台县第二中学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0-12-09 09:08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张晋奇 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注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本着“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12月7日,石台县第二中学举办第三届广播操比赛活动。

比赛在702班全体学生表演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健身操中拉开序幕。各个班级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井然有序的秩序、慷慨激昂的口号、整齐美观的姿态,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无不渲染着二中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斗志,飞扬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在评委老师认真地从队列、动作、服装、口号、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年级评选出了七、八年级第一、二、三名及“精神文明奖”与“优秀组织奖”各1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