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矶滩中心学校:“窝沟封闭”进校园

时间:2020-12-07 17:16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刘爽 阅读:

为保护学生的牙齿,减少儿童龋齿患病率,保障儿童口腔健康,12月3日上午,石台县中医院的医生们走进矶滩中心学校,为一至四年级的学生们免费进行“窝沟封闭”。

据了解,儿童“窝沟封闭”是用一种高分子复合树脂材料,涂在儿童牙齿窝沟内,液态的树脂在进入窝沟后固化变硬,形成一层保护屏障。

活动前,学校班主任老师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家长宣传儿童“窝沟封闭”的必要性,做好前期沟通交流工作。活动当天,在学校有序组织和班主任的积极配合协助下,“窝沟封闭”活动顺利进行,县中医院的医生为孩子们做了细致的牙齿检查和“窝沟封闭”,并对健康知识进行了普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儿童消除了看牙的恐惧,也提高了儿童的口腔保健意识,为学生带来了切实的好处。(矶滩中心学校 刘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