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中学开展心理绘画分析测评活动

时间:2020-09-25 08:48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了解我县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建立或更新学生心理档案,有效预防心理危机的发生,2020年9月22日,石台中学心理健康老师在高一年级开展了绘画心理分析与测评工作。

 






活动中,学生们在心理老师的指导下在纸上画出房子、树木和人,然后心理老师对画作进行分析,排查出需要进行心理干预的学生,最后将测评情况反馈给各班主任,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及时进行心理干预。

同学们首次尝试以绘画的方式展示出自我的内心世界,同时表达出自己的内心色彩,这有助于老师更深入、更细致地了解学生内心在想什么,从而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和学生沟通,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实现心灵成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