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七都镇: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

时间:2020-09-22 16:20 来源:七都中心学校 作者:夏明惠 阅读:

在第23届推普周来临之际,石台县七都镇关工委、团委联合七都中心学校开展了以“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前期,学校少先大队率先部署好工作,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周一开展国旗下讲话,501班的两位同学给全校师生做了题为“说好普通话”的演讲,号召所有人都要自觉使用普通话和写规范字。

 





 

活动期间,各班级召开了“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主题的班会;组织学生出一期推普周黑板报;语文老师利用阅读课时间,在学生当中开展了“经典诵读”活动,带领学生说好普通话,同时各班老师指导学生写规范字,并将学生优秀作品在校宣传栏展出,让所有学生观摩、学习。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用语、用字的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大家深知说好普通话,写规范字的重要性,这也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七都中心学校 夏明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