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七都镇:践行三爱三节,争做文明学生

时间:2020-09-22 16:34 来源:七都镇 作者:夏明惠 阅读: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向全国青少年提出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水、节电、节粮”的号召,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青少年从小树立远大志向,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近期,石台县七都镇关工委、团委联合七都中心学校开展了“践行三爱三节,争做文明学生”系列教育活动。

 





 

期间,开展了题为《三爱三节》主题演讲,向全体师生发起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水、节电、节粮的倡议。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宣传教育,教育师生落实“光盘行动”,绝不浪费一粒粮食。加强监督,开展“光盘行动”突击检查。另一方面,各班还通过主题队会、黑板报、班级群等各式各样的方式对学生进行主题教育,让学生们懂得了随手关灯、节约用水的生活好习惯,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勤俭节约的意识,增强了学生“践行三爱三节,争做文明学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夏明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