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矶滩中心学校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1 14:45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付茜 阅读: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在全校师生中树立节约意识,建设节约文化,营造节约氛围,倡导节约文明,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矶滩中心学校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活动月活动。

 




 

 

活动中,通过国旗下讲话,中队长向全体队员们宣传了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队员们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行为,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校园新风尚;在黑板报的宣传栏上,向队员们宣传了名人节约小故事、节约名言警句、节约小妙招等内容;在全校开展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活动中,师生们在倡议书上纷纷签上自己的姓名,表示一定会从我做起,坚决杜绝浪费。

 


 

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社会责任感,争做节约的表率,增加集体的凝聚力,把师生的自我教育和实际行动相结合,营造学校的节约氛围,使学校的校园环境、师生们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都有一个质的提高。(付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