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迎新春 爱暖留守娃”-------石台县实验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8-12-28 09:30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施霞英 阅读:

“一夜西风凋碧树,满地余寒凝成霜。”12月27日下午,纵使室外天气寒冷,石台县实验小学“迎新春 爱暖留守娃”座谈会,正在留守儿童之家暖意洋洋地开展!

 

活动现场领导向儿童寄语
活动现场领导向儿童寄语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对全体参会留守儿童提出了“理解”、“感恩”、“自强”三点要求,希望孩子们要从小懂得理解父母,感恩父母。 要立志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关心自己的人。要学会善待自己,学会自强。在困境中磨炼自己,做到让父母在外地安心。

学校德育处还为二十九个班级里面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和另外四名孤儿精心准备了一份新年的礼物。希冀孩子们以书为友,从书籍中汲取更多的养份!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

当孩子们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一份份新年的礼物,他们的脸上绽放着甜美和幸福的笑容!

最后,六年级汪婧如同学代表学校四百余名留守儿童发言,她表示要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教导,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老师同学们的关爱中,快乐地生活,健康地成长,做一名阳光少年!(实验小学德育处 施霞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0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