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带着感恩出发]石台二中举行“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感恩励志演讲会

时间:2018-11-20 10:19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9日,石台二中举行了“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感恩励志演讲会,善朝教育集团金牌讲师崔丰鹤莅临石台二中作感恩励志报告会。全体师生和家长1700余人聆听了演讲。

 


 

崔丰鹤老师的演讲紧密结合学校和家庭教育实际,围绕“感恩老师、感恩父母”,作了近2个小时的激情演讲,博得了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崔丰鹤老师用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语言,以心灵对话的方式,用生动感人的事例,熏染学生,引领学生闭上眼睛回忆过去,思考现在,从点滴中感受师长和父母家人对自己的种种关爱,引导学生发掘自己心中的那份感恩。

 



 

现场互动真切感人,从“行拜师礼”到“观察父母”“拥抱父母”,无不像雨露滋润和净化同学们的心灵,在场的许多家长、教师和学生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此次感恩活动,让孩子们重新审视自己,学会如何去爱、去宽容、去祝福,,并激励他们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上了生动而意义深刻的人生一课。(石台二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