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中心学校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13 15:09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王文明 阅读:

随着科技的进步,网络的普及,近年来学生沉迷网络游戏、社会上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诈骗现象时有发生,网络安全已经成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课题。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防范网络诈骗,弘扬文明网络文化,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6月12日,石台县矶滩中心学校邀请乡派出所黄盼盼警官为学生上了一堂以网络安全为内容的法制教育课,黄警官利用多媒体课件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案例,对学生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的隐患,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尤其注意不能沉迷网络游戏,黄警官用血淋淋的事实向同学们敲响了警钟。

 





 

另外黄警官还就消防安全,防拐防丢等知识进行了耐心地讲解。课堂上黄警官与学生互动,气氛活跃,学生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