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时间:2017-06-02 11:40 来源:矶滩乡 作者:汪云峰 阅读:

为纪念“5.29”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关爱留守儿童,5月29日,石台县矶滩乡分管领导带领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儿童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召开现场讲座的形式,向前来参会的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及留守老人们讲解了儿童日常健康小常识、儿童生活习惯对健康的影响等健康知识,同时对家长和孩子们在调整心态、生活安排、饮食调节、衣服增减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并提供了一些好的建议。随后,计生办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健康小常识宣传单。活动最后,乡计生协会还为参会的留守儿童送上了雨伞、毛巾、酸奶等礼物,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矶滩乡计生协会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树立了计生协会的良好形象,拉近了协会和群众的距离,为计生协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