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庆“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手拉手助成长

时间:2017-06-01 16:02 来源:横渡中心学校 作者:李建跃 阅读:

日前,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石台县妇联携手安庆若邻社工事务所,走进横渡中心学校,开展“福满江淮•童享蓝天——关爱留守儿童手拉手”活动,为该校16名留守儿童送上节日慰问,石台县阳光艺术学校给予赞助。

 

 

在活动中,阳光艺术学校的孩子们与横渡中心的16名留守儿童手拉手结对子,他们互留了姓名、年级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便于他们以后继续沟通和交流。县妇联副主席梁媛与该校校长胡许来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老师和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若邻社工事务所杨晓宁老师向孩子们宣传社工理念“助人自助”,并勉励留守孩子们要克服暂时困难,努力学习,健康成长,要体谅理解父母出门在外的艰辛,要感恩父母的养育和老师的培育之情,做不让父母担心的好孩子。

 


 

在活动现场,活动组还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和学习用品,作为“六一”的节日礼物。之后,阳光艺术学校的孩子和留守儿童进行了互动表演和游戏环节,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