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考评“零犯罪学校”

时间:2017-04-26 10:48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崇实 阅读:

日前,石台县组织团县委、关工委、教体局、司法局、综治办等相关单位对全县各中学进行“零犯罪学校”考评。

“零犯罪学校”考评内容包括不出现治安或刑事案件、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组织领导、制度、队伍、阵地、活动及保障措施七项主要内容。考评方式则采取听学校工作汇报,查看相关资料,查看学校及周边环境和走访师生、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多种方式,逐条逐项进行打分考评。

近年来,石台县各学校在各单位的关心、支持和配合下,积极完善各项校园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整治校园周边环境。通过组织法治讲座、参观“公检法”场所、开展青少年模拟法庭展示评选活动、聆听“五老”报告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县广大师生中掀起了一股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热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