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示范幼儿园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时间:2017-03-17 10:20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石台县示范幼儿园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广播里响起了歌唱祖国的乐声,全园小朋友踏着有力的步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精神抖擞进入操场,参加幼儿园举行的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小护旗手们踏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拥着国旗向升旗台走来。小升旗手有力的将国旗甩向空中,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空中迎风飘扬。一张张小脸仰望着国旗冉冉升起……最后,大一班的小朋友代表全园幼儿在国旗下讲话,在同伴们的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升旗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升旗活动不仅增强幼儿的爱国意识,加深对祖国的了解。也是一次向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良好契机,能够潜移默化的培养幼儿的爱家、爱园、爱国的情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