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身边好人 > 正文

横渡镇:“池州好人”回乡慰问敬老院老人

时间:2023-02-02 09:25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陈梦菲 阅读:

春节期间,石台县横渡镇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池州好人”汪联合来到横渡镇第二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新年祝福,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慰问当天,汪联合在敬老院院长带领下参观了老人的寝居室,并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安度晚年,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年货和红包。

据悉,汪联合已经连续多年回乡看望敬老院老人,他表示,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关怀关爱老人,关注家乡建设,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