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率队赴凤台县考察调研

时间:2021-12-13 08:54 来源:县对接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8日,县长靳武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副县长裴钧及政府办、对接办、兴石集团负责人赴凤台县考察调研,凤台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洪林及政府办、帮扶办、州来集团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凤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靳武一行实地参观了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项目,听取园区建设规模详细介绍,参观了智能化玻璃温室以及硕果累累的无土栽培农作物,深入了解土地流转、农民用工、农产品加工贸易等方面情况,表示该项目具有综合技术领先、单体面积大、建设成本低、产出效益高、辐射带边能力强等特点,与凤台县深入洽谈探讨石台智慧农业招商项目的引进途径、合作模式、技术支撑等事宜,积极推进项目尽快落户石台。

靳武一行还考察了西商集团凤台西商农商城项目,听取西商集团董事长胡振国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一期项目建设、运营、招商及业态布局情况,着重了解农产品的冷链物流、产销对接、检疫检测中心、大数据电商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围绕西商农批市场项目特点、发展前景、特色服务、入驻条件等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靳武表示西商冷链物流独特的市场经营模式对石台县智慧综合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并希望通过西商农商城线上线下平台,将石台更多的“名、优、特”农副产品推出去,凤台石台携手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