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玮赴小河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时间:2021-09-21 11:09 来源:小河镇 作者:李振华 阅读:

 

916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玮一行小河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县委宣传部、小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玮一行先后来到莘田村、狮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开展座谈交流、查看阵地建设等方式详细了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张玮两个活动开展予以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镇、村两级要加大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力度,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二要突出工作亮点,总结做法经验,充分挖掘各类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满足群众不同的文化生活需求。三要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新风,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努力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形成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好风尚。(李振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