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副书记钱松赴蓬莱仙洞风景区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时间:2021-07-08 10:59 来源:蓬莱仙洞风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马春苗 阅读:

7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钱松赴蓬莱仙洞风景区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IMG_9216_副本.jpg

在认真听取蓬莱仙洞风景区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考察调研后,钱松对景区管理中心设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景区管理中心在抓好资源资产经营管理的同时,积极加强对外合作,推进景区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拓展旅游项目,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不断推动景区提质增效;县直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帮助景区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合力助推景区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马春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