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江胜华赴丁香镇丁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13 09:15 来源:丁香镇 作者:杨海燕 阅读:

7月8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江胜华赴丁香镇丁香村以“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伟大”为主题给丁香村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的专题党课。

县政府副县长江胜华讲党课_副本.jpg

江胜华从“学党史,不忘初心,做到心中有党”、“明党规,立足岗位,做到心中有戒”、“跟党走,履职担当,做到心中有责”“感党恩,知行合一,做到事业有为”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对党忠诚、敬畏纪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重要性。

江胜华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坚定不移跟党走,用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言行,用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用真抓实干为人民服务。

江胜华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充实自身,补钙壮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立足镇村实情,结合县十二届党代会精神,把握规律,狠抓落实,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向前发展。(杨海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