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现场指导石台中学考点备考工作

时间:2021-06-03 11:15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确保2021年高中考工作顺利进行,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武一行深入石台中学考点,了解和指导高中考考务筹备工作。

002_副本.jpg

003_副本.jpg

靳武实地察看了考场、保密室、广播室、监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设备运行、考场设置、疫情防控、供电保障等方面情况,细致了解了考场布置和服务考生准备工作情况以及考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靳武指出,一年一度的高中考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稳定大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好准备工作,落实各项措施,保证考生考试期间的治安、交通、食宿、水电等安全,切实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清静的考试环境;既要抓好疫情防控也要人性化服务,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确保我县高中考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004_副本.jpg

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卫健委、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