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聂爱国赴横渡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1-06-02 11:05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日,市委副书记聂爱国赴石台县横渡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吴作知,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开发局局长王旭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02110653_副本.jpg

聂爱国一行先后赴横渡镇兰关村、石台县鸿跃竹业有限公司、香口村调研,实地察看了兰关村香榧、青檀、毛竹等产业基地,了解古树、古桥、古徽道等旅游资源和竹产品加工企业,深入稳定脱贫户、脱贫监测户和改厕户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范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农村改厕等工作开展情况。

聂爱国在调研中指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后,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聚焦毛竹、香榧、青檀等特色优质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利用古树、古桥、古徽道等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大力推进农村改水改厕,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聂爱国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防范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压实各级工作责任,通过属地深入全面排查和异地交叉互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织密排查网格,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返贫致贫风险及时消除,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