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赴横渡镇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

时间:2020-12-31 15:38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严诗婷 阅读:

12月30日上午,雪后导致气温断崖式下降,县委副书记靳武赴横渡镇,走进敬老院,关心孤寡老人的生活情况。

靳武一行首先来到了横渡镇第一敬老院,在敬老院里,靳武书记与老人们话家常,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保暖和自身安全,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翻看被子是否暖和,关心老人冬天用水、用火的情况。他指出,工作人员要重视老人的日常生活,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同时也要做好敬老院的防疫工作,不能有任何的懈怠。

随后,靳武一行到了横渡镇第二敬老院,深入了解了敬老院在卫生防疫、冬季用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安排,并对敬老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常抓不懈的做好卫生及安全方面的工作,关注天气变化做好老人保暖工作,感冒咳嗽要及时就医,不能掉以轻心。

最后,靳武认真听取了历坝村、兰关村在面对雨雪等灾害天气的应对措施和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靳武强调,重视和关注村庄里老人的日常生活,注意降温带来的影响;要注意雨雪灾害天气对脱贫攻坚工作带来的影响,做好应对措施及应急预案;要注意外出务工的返乡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