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商务局局长李进来我县调研 “十四五”商务规划工作

时间:2020-12-28 08:50 来源:县科经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24日,市商务局局长李进、副局长宋振华一行到我县调研“十四五”商务规划工作。县科经局(商务局)局长舒丰羽、副局长彭腊香陪同调研。

在天方慢庄小镇调研

在天方慢庄小镇调研

在醉山野童话里商业街调研

李进局长先后深入到天方慢庄小镇、醉山野童话里商业街、鸿凌集团、石台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开展调研。在调研过程中,李进详细了解我县商务“十四五”规划相关情况、商业街区建设运营、电子商务工作。并就促销费拉动内需、外贸企业如何走出去、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快递下乡“最后一公里”等方面与县商务局班子成员、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了解目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及问题。李进局长对我县商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克服困难,奋力完成全年商务工作目标任务;深耕挖潜,高度重视“限上”企业培育工作;主动服务项目建设,积极培育商贸新的增长点;结合消费新业态,充分拓展网络平台作用,带动农产品上行,畅通产供销渠道;加强日常监管,落实部门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