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委讲师团赴七都镇调研基层理论宣讲基地建设情况

时间:2020-08-21 11:10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8月19日,市委讲师团团长夏文华一行赴七都镇七井村调研基层理论宣讲和宣教基地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宣传部和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讲师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七井村理论宣讲基地和乡村大喇叭站点建设,详细了解了七井村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和基地建设基本情况,肯定了乡村大喇叭在政策宣讲、科普宣传、应急管理方面的积极作用。

夏文华强调,要规范队伍建设,注重发掘基层群众中各类宣讲人才,拓宽宣讲渠道、创新宣讲形式,让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群众讲身边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真正为基层理论宣讲搭建多功能、全方位的平台,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的主阵地作用,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常态化,推进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走心走实走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