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吴亚虎赴小河镇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27 11:25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一行赴小河镇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县文明办、小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吴亚虎一行先后查看了小河镇政府大院、为民服务大厅、镇区街道、河道及周边环境整治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小河镇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小河镇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吴亚虎指出,文明创建对提升政府综合管理能力和整体文明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创建有实招、出实效。要深入发动群众,做到人人参与,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保持当前的干劲和良好势头,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小河镇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