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1-04-15 15:10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14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李军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等县领导参加开班式。


李军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肃换届纪律读书班,主要目的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从学习百年党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肃换届纪律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纪律意识,在攻坚克难中砥砺担当作为,奋力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李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举办此次读书班,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必然要求,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充电”“补钙”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大家切实增强主动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好好珍惜这次集体学习机会,以身作则带头抓好学习,带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分管领域和本单位落地落细,不断开创石台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深学细研,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研讨中形成共识,在交流中凝聚力量,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这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凝聚起大谋发展的强大合力,真正做到学出高度、学出实效,悟出思想、悟出“新”得;要坚持学以致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民生实事,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此次读书班自4月14日开始至16日结束,为期两天半,主要分为集中学习、集体自学、研讨交流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