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18 09:47 来源:石台先锋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13日,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蓬莱阁会务中心召开。全会听取了县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初步安排。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县领导章文静、储安林、戈卫民、靳武等出席会议。

李军指出,一年来,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县委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紧紧围绕脱贫摘帽目标,扎实苦干、积极作为,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

李军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学习任务,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制度自信。要全面实现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以点带面,改善农村环境,结合富硒品牌建设,大力发展精细农业,提高农村产业的产出值。要全面提振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看清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解决发展抓手问题,解决发展制约问题,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实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上,加快石台追赶脚步,缩小发展差距。要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探索推进康养产业发展,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提升社会治理和城市建设水平,为人民群众创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公平的发展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大的制度优势,把党的建设作为一切工作最根本的出发点,加强党的领导,完善组织建设,落实从严要求,全面营造和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李军强调,完成好2020年各项任务,关键在抓好落实,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前进,开创石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局面,继续朝着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道路不断前进。

会上,李军还对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1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