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举办“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2-09-05 08:25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曹凡 阅读:

 9月2日,石台县“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培训班邀请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旭东处长作“扫黄打非”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新莅临培训会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5080102_副本.jpg

张旭东以“谈谈‘扫黄打非’案件工作”为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内容,为大家作了一场全面、深刻、精彩的“扫黄打非”工作专题辅导。培训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力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意识形态暨“扫黄打非”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将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具体部门,细化工作措施,及时研究部署推动。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强化“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结合工作职责、聚焦工作重点、落细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以及“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等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切实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联络员,各乡镇“扫黄打非”分管负责同志、经办人员,以及基层示范点工作人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