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0 11:08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刘进 阅读:

9月1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市委常委、池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宋怀金作国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等出席会议。

会上,宋怀金作了题为“加强新时代军地协调 推动战斗力与生产力同步提升”的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观点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与会者受益匪浅。

就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扎实做好我县有关工作,靳武要求,必须坚持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题主课,深刻理解把握其重要历史地位、重大指导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清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必须全力以赴。要聚焦备战打仗,全面提升国防动员能力,加强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按照“战时能应战、平时能应急”要求,编实基干民兵队伍,建强民兵应急队伍。要创新作为担当,凝聚全民爱国思想共识,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建立健全党政机关学习教育管理机制,增强全县人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意识。要弘扬优良传统,构建全民拥军生动局面,继承和发扬石台县革命老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靳武强调,要紧盯目标抓发展,找准差距、抓实举措,“大干100天、攻坚四季度、冲刺全年胜”。要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力以赴抓抗旱和民生保障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好保生活、稳生产和水资源保护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暖民心”10大行动、25项民生工程和10件为民实事等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统筹推进安徽省文明城市、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等创建工作,倒排时间节点、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如期实现争创目标。

靳武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