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宣讲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4-16 09:45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15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宣讲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县直工委、教体工委、财政局(国资委)党委汇报了本单位、本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部署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满怀信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准确解读阐释,着力推动党史宣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永远保持奋斗精神,践行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把握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党史宣讲任务,认真总结借鉴以往宣讲的成功经验,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推动党的历史党的理论走进干部群众、深入人民心田;要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